hongxingchuqiang

让我走近你 握着你的手做你好朋友

 


 

 

让我走近你  握着你的手做你好朋友 - 享受美好,快乐生活 

 

【情感美文】让我走近你  握着你的手做你好朋友

 

 

你是否能懂,从我的坚持,从我的固守,从我退避那袭来的风雨?我在等待,相信你能看到我从未曾远离。我在期盼守得云开日出,再见那绚丽的彩虹期!

 

让我走近你  握着你的手做你好朋友 - 享受美好,快乐生活

 

你听见了我的沉默,看见了我的退缩,那是我的无奈,可能伤到了你却难以诉说。

虽然看到了冰雪,可从不怀疑冬天也有花香;也曾体会过悲苦,记忆里却有许多欢乐。每个黄昏之后都有日出,每次花谢过后依然有春天。

 

让我走近你  握着你的手做你好朋友 - 享受美好,快乐生活

 

感伤每一片落地知秋的枯叶而无回天之力挽留弥漫花香的季节,怀念飞逝了的时光。有一天忽然明白,时不待我,于是给许多瑰丽的希望匆匆划上句号。一心想要留住的纯真在脸上时隐时现,而愁绪早已缠绵在发际那一缕早生的鬓白,笑声依旧年轻,心头却积满风尘,情感的领地开始荒芜。学会了把向往寄托在夜空,把美好留给记忆中的从前,就这样让自己的心老去吗?我不愿意!

 

让我走近你  握着你的手做你好朋友 - 享受美好,快乐生活

 

世界是沙漠,人只是其中的一粒沙,人生苦短,犹如流星划过天际而后消失得无影无踪,无处找寻。人与人相识相知并且友好相处,必定是一种缘分,为着拂面而过的微笑与无言的心灵召唤,我们直到一起,欢欣于渐渐的亲密又每每伤感亲切的面孔变得陌生,能够珍惜的为什么不珍惜呢?

 

让我走近你  握着你的手做你好朋友 - 享受美好,快乐生活

 

走是一种选择,来是一种拥有,这样走了,还能那样再来,根植于心的牵念如深埋的种子悄然发芽,你知道吗?

让我走近你,握着你的手,让我们做个朋友,做个好朋友。

 

    

欢迎朋友光临


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7)